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溢正規律自律 10勝連兩季達陣

2020/10/03 05:30

王溢正昨先發7局僅失2分,成為本季首位10勝土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前兩場對統一獅被打得很慘,又在台南球場先發的王溢正投得很小心,以7局失2分的好投成為本季首位10勝土投,他表示,自己不是克蕭那種等級投手,拿勝投要靠團隊幫忙。

台南投手丘 姐姐「投」痛

王溢正賽前的投手得分援護率8.37,在本季滿100局的先發投手中高居第一,這場打線在林立連續兩場開轟帶動下,2局上狂攻10人次鯨吞6分,讓他才投2局便手握7分領先,他也只在6局下失2分,用102球吃完7局。

王溢正賽前與米蘭達、江國豪、翁瑋均同為9勝,這場率先突圍,生涯第3次達成單季10勝,更是頭一遭連兩季10勝,他表示,前兩場對獅共投10局就掉12分,這場改變策略與想法,最感謝打線幫忙。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王溢正把想法變簡單,就丟給打者打,不會投太多引誘球,在球隊這麼多年的表現一直很穩定,關鍵在於生活與練習都很自律;王溢正覺得,自己很重視安定感,習慣很規律去做一樣的事,也沒有太多壞習慣。

王溢正本季曾在台南出賽4場,比賽中或比賽後都受傷,主要是不習慣投手丘,踩踏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這場前段投得很小心,後段才敢出力催球速,賽後難免會擔心,「要看休息一晚的身體回饋,希望感覺是好的,不會有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