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佳總管也沒份 湖人老將抱不平

2020/10/10 05:30

湖人總管佩林卡(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在總冠軍戰取得3勝1負聽牌優勢,差一勝就能問鼎隊史第17座金盃,不過紫金大軍在年度大獎卻空手而歸,包含年度MVP、最佳防守球員,甚至昨公布的最佳總管都沒拿到,對此,A.戴維斯表示,拿到總冠軍才是終極目標。

湖人本季例行賽以52勝19負拿下西部龍頭,詹姆斯繳出25.3分、7.8籃板、10.2助攻,並榮登助攻王,卻不敵「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無緣年度MVP,其他包含最佳防守球員等個人獎項也都未見湖人球員。

昨公布的年度最佳總管由快艇總管法蘭克獲獎,他在本季網羅雷納德、P.喬治,打造豪華陣容,因而獲得肯定,而今年湖人負責操盤的佩林卡卻只排第7名。湖人老將杜德利為自家總管打抱不平,他在推特上怒轟,佩林卡交易來A.戴維斯、豪爾德等人,且湖人戰績是西部第1,竟然還沒辦法獲獎。

此外,NBA總冠軍戰收視率屢創新低,尤其第3戰全美僅594萬人收看,為史上新低。《紐約郵報》指出,這令NBA主席席爾瓦有些驚訝,他認為,詹姆斯將以35歲的年紀衝擊冠軍還有FMVP,理應受到矚目。但他提到,由於同時間還有MLB季後賽和NFL賽事,瓜分收視率,加上近期聯盟關注反種族歧視,涉入政治較多,也會影響球迷收看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