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奕明有望先發 阻羅德洋聯攻頂

2020/10/24 05:30

若按正常輪值節奏,張奕明有望再扛先發。(資料照,取自歐力士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昨苦吞本季最長5連敗,龍頭軟銀則奪下12連勝,最快週日就能在洋聯封王。若按照正常輪值節奏,歐力士投手張奕明天有機會扛起先發,扮演粉碎羅德奪冠夢的角色。

羅德吞本季最長5連敗

軟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4」,若今天再擊敗西武,加上羅德也輸歐力士,明天就有機會封王。張奕上週對西武投6局無失分,休7天扛下週日先發對戰羅德機率大,本季他對羅德投2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4.26。

羅德在爭冠時刻找陳偉殷助陣,他也不負眾望,連續兩場投出優質先發,好表現吸引本季澤村賞熱門大野雄大關注。大野說,陳偉殷是他很憧憬的中日龍前輩,「球很強勁,在投手丘的姿態很有氣場,有種特別的氛圍。」

未料羅德還是受到疫情衝擊,近期又傷了全隊全壘打最多的洋砲馬丁,5連敗期間有4戰僅得2分或更少,陳偉殷優質先發也沒用;不過,殷仔下週將迎接回日職的首個重大考驗,可能出戰龍頭軟銀,甚至強碰千賀滉大,屆時要幫球隊拚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