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祖傑拚復出 超進度部署

2020/10/27 05:30

統一獅打台灣大賽,將借重老將陳鏞基等人的經驗。(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原本被認為球季提前結束的游擊手林祖傑,昨天開始參加練球,將力拚在台灣大賽復出,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祖傑是否列入28人名單,還需要在最後3天持續觀察。

獅隊游擊手林祖傑昨天開始參加練球,復健超前進度。(記者張忠義攝)

林祖傑在10月11日拉傷左腹肌,原本評估明年才能復出,但昨天台灣大賽前首次練球,他進行了輕量的守備和T座打擊練習。

林岳平表示,若林祖傑能打台灣大賽,對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游擊手是內野守備的中樞,不過,雖然林祖傑有很高的鬥志和企圖心,仍須觀察他的身體狀況能否承受台灣大賽這種高張力的比賽。

如果林祖傑最終無法打台灣大賽,替代人選包括陳重廷、黃恩賜、許哲晏和林靖凱,林岳平也指出,老將陳鏞基的游擊守備能力沒問題,但他的身體狀況要守滿9局會很吃力,如果因此受傷,會造成很大的損失,要如何把陳鏞基用在游擊,教練團還要審慎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