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優化高國豪 熱身賽先debug

2020/11/10 05:30

高國豪上週表現出現落差,教練表示不擔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後衛高國豪在P.League+首階段熱身賽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但上週富邦金盃邀請賽兩戰因對手有備而來,他也要對上洋將,平均得分剩7分,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認為,高國豪還在成長階段,提前遇到問題對子弟兵並非壞事。

22歲高國豪宣布加盟攻城獅就受到矚目,第1階段熱身賽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出擊展現人來瘋特質,首場對全本土寶島夢想家狂轟30分,再遇實力堅強的富邦勇士也有16分進帳,首階段平均23分為全隊之最。

只是想在職籃舞台有穩定輸出,高國豪還得繳學費,他在富邦金盃首戰再遇夢想家,必須和「超級洋將」塔克對位,和桃園領航猿一戰又碰上犯規麻煩僅2分進帳,和前一階段表現有段差距。

遇強則強 以賽汲取經驗

林冠綸直言,「國豪過去遇到的對手都是同年齡層,在職籃會遇上洋將或經驗老道的本土球員,他必須從中汲取經驗,我並不擔心他的狀況,已提前看見問題,我們有時間進行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