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豹旗》盧奕呈炸裂願望 晚了一年才兌現

2020/11/24 05:30

成德高中盧奕呈生涯首轟出爐,實現了去年的生日願望。(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成德高中的另類第1棒盧奕呈,昨對鶯歌工商演出3安猛打賞,包括生涯首轟,實現了去年的生日願望,只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首轟出爐 差點完全打擊

盧奕呈第1局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第2局擊出三壘打,第4局選到四壞球,連3打席上壘都得分,稱職扮演開路先鋒,第8局再把146公里的速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盧奕呈有擔任中心打者的實力,因為他的速度不錯,才把他排在第1棒,對於他的長打表現不意外。

盧奕呈說,因為從未打過全壘打,去年在全隊面前許下首轟的生日願望,但仍沒開轟,今年不好意思再許同樣的願望,沒想到就打出去了,打到球時只知道會飛越外野手,仍全力跑壘,看到裁判比出全壘打手勢時非常興奮。

9局上成德最後進攻若有兩人上壘,盧奕呈就可再度站上打擊區,可惜成德三上三下,盧奕呈失去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他表示,並沒有去想完全打擊,因為有太多渴望就會給自己太多壓力,所以每一次打擊都平常心。

盧奕呈指出,高二時都打6、7棒表現平平,9月底桃園盃拿到打擊獎第3名,逐漸建立信心,若高三持續有不錯的表現,會和家人討論是否投入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