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豹旗》黃秉揚4安猛打 竟說表現平平

2020/11/25 05:30

高苑工商隊長黃秉揚昨擊出4安,繼承父志的他有意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高苑工商隊長黃秉揚昨對西苑高中擊出4支安打,但自我要求很高的他自認表現平平而已,高三這一年要好好努力,希望能完成爸爸未完成的夢想。

黃秉揚的父親黃碧鋒也曾在高苑打球,和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大同高中總教練蘇建榮都是同期隊友。

想拚職棒選秀 延續爸爸夢想

從小在爸爸的帶領下開始打球的黃秉揚表示,爸爸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打球,他曾上棒球維基館想要查爸爸以前打球的事情,但找不到爸爸的名字,爸爸很期待他能打到更高層級,若高三能有更好的表現,爸爸支持他參加中職選秀,否則就先到大學磨練。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指出,黃秉揚是很自律的選手,所以任命他擔任隊長,以前他揮空率高,較沒有自信,但最近幾個盃賽都打得不錯,進步很明顯。

為了加強打擊,黃秉揚假日都留在學校,和昨天也打出3支安打的潘盛泰一起進行特打,不過,他認為最近打擊成績雖然不錯,大多是運氣好,像昨天的4支安打就有3支是幸運安打,反而是二壘守備越來越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