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偉殷昨獲「自由」 阪神就想搶

2020/12/02 05:30

陳偉殷昨天成為日職自由球員,除了母隊羅德想續約外,阪神虎也有興趣搶人。(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昨天正式成為日職自由球員,馬上展現市場行情,不僅太平洋聯盟羅德隊想談約續留,也傳出中央聯盟阪神虎隊也有意願搶人。

羅德有意留人

合約還沒共識

日本媒體報導,羅德隊雖有意和陳偉殷、赫曼2位洋投續約,但直到自由契約保留名單繳交前,合約都還未能有共識,陳偉殷於是成為自由球員。先發戰力需要補強的阪神,已被傳出對陳偉殷有興趣。

陳偉殷在幾乎整年未實戰、返台和赴日各歷經一次居家隔離的狀況下,在日職例行賽尾聲仍交出4場先發、26局,防禦率2.42成績。陳偉殷雖已35歲,仍吸引阪神目光,羅德隊則傳出願意以複數年合約留人。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受訪時就說,他認為明年阪神戰績要更好,洋將戰力是關鍵。

陳偉殷日前受訪時曾說,雖然動向還不明朗,但和經紀人討論後,明年他個人傾向留在日職發展,也透露想彌補今年季後賽失利的遺憾。

陳偉殷今年生涯堪稱大轉彎,先是遭水手隊釋出,返台自主訓練等到機會重返日職,但並非加入老東家中日,而是以3000萬日圓年薪投效力拚季後賽的羅德。雖然羅德隊在季後賽不敵軟銀,陳偉殷倒是在球季尾聲投出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