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索沙搶頭香抵台 田澤待排除萬難

2021/01/10 05:30

受日本疫情影響,龍隊洋投田澤純一來台計畫仍努力安排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洋將本週陸續來台,富邦悍將索沙今率先飛抵,前往防疫旅館報到,味全龍洋將幾乎都是新找的,確切抵台時間未定,有機會在1月中陸續抵達,總教練葉君璋不擔心春訓調整狀況。

富邦索沙和羅力分別在10、11日抵台,中信兄弟德保拉和萊福力15日緊跟在後,4名洋將去年都待在台灣。龍隊5名洋將田澤純一、伍鐸、布里漢、甘格農和赫雷拉,除了伍鐸都是新找的洋將,入境程序較複雜。

葉總指出,受到疫情影響,還沒有辦法完全確定抵達台灣時間,但希望是月中。至於田澤純一,他說,「日本那邊更麻煩,聽說已排到很後面,還在努力。」

龍隊將在2月1日開訓,5名洋將都需要先經過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管理後才能和球隊會合。葉總估計,洋將春訓應會晚1週,不過球隊在農曆年間放假時,他們仍會正常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