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其昌很內行」 洪總看好第6隊得來速

2021/01/20 05:30

洪一中(中)接下6搶1奧運資格賽教頭重任。(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新會長蔡其昌昨天的華麗起手式讓棒壇驚豔,包括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和身兼球員工會理事長的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都予以肯定,洪總還預告:「相信以副院長的能力,第6隊很快就會出現!」

初見面直球對決 允接6搶1重任

蔡其昌以立法院副院長的人脈,讓會長交接儀式的場面盛大,除了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行政院、立法院、法務部、經濟部、財政部和教育部的首長也都齊聚一堂。周思齊就笑說:「會長能夠召集那麼多部長,就表示他的整合能力是很不錯的。」

身為12強國家隊教頭,洪總昨和蔡其昌的初次碰面就接下重任,「會長希望找時間討論國家隊組隊等事宜,也跟我提了希望能夠接下6搶1奧運資格賽的教頭,他這麼看中我,我能有別的說詞嗎?只能說謝謝、全力以赴了!」

洪總認為蔡其昌很內行,對於自己該做的事都很了解,他也希望新會長能夠趕快增加職棒隊伍的數目,「我這個人比較貪心,除了第6隊,還希望能有第7隊、第8隊的出現。」洪總也肯定前會長吳志揚的付出,像是第5隊的出現就讓今年賽程變活潑,除了每週五、六、日不再是死板的三連戰,對於投手安排也是新的嘗試。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左三)與旅外代表陳冠宇(左起)、球員代表周思齊、林哲瑄、郭嚴文及劉基鴻合影。(記者林正堃攝)

蔡會長人脈豐沛 周董高度肯定

周思齊昨和其他4隊球星代表林哲瑄、高國慶、劉基鴻、郭嚴文及旅外代表陳冠宇共同出席,他認為蔡其昌在台上的致詞都很到位,也表示希望能有機會拜會蔡其昌,「希望他能重視工會,工會從來都沒有和聯盟一起探討制度方面的問題,希望能從蔡會長開始,共同去討論規章制度的修正,這應該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