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偉殷武力展示 藤浪目不轉睛

2021/02/07 05:3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加入阪神虎春訓後,昨進行第二次牛棚練投,用球數增加到34球,曾是球隊王牌投手的藤浪晉太郎特地在旁觀摩;在讀賣巨人春訓被分到S組的陽岱鋼,昨也在練球結束後主動留下加強打擊。

陳偉殷昨第二次進牛棚投34球。(取自陳偉殷IG)

二度牛棚34球 練二縫線速球

陳偉殷3日首次進牛棚投25球都是直球,昨按進度增加二縫線速球,藤浪全程在捕手後方觀摩,日媒報導,藤浪對在大聯盟累積59勝的前輩展現濃厚興趣,陳偉殷也表示,阪神有不少優秀選手,只要能幫上忙他很樂意協助。

巨人「S班」昨抵達沖繩集訓,陽岱鋼(第三排左二)與隊友參加祈福儀式。
(取自巨人IG)

陽岱鋼抵沖繩 打擊特訓開轟

陽岱鋼與菅野智之、坂本勇人、丸佳浩等19位資深球員昨都抵達沖繩,與球隊會合展開第二階段春訓,他在表定訓練結束後留下進行打擊特訓,由打擊教練石井琢朗負責餵球,他多次把球擊成反方向深遠飛球,還轟出超大號全壘打。

回歸日職的田中將大昨也加入樂天金鷲第二階段春訓,首日只做熱身與傳接球就自行調整,結束後坐在捕手後方觀看去年選秀第一輪指名早川隆久投球,監督石井一久認為,很放心讓田中自行調整,相信會在開幕戰達到最佳狀態。

曾效力響尾蛇、水手的平野佳壽繼田中後決定回歸日職,以1年1.5億日圓重返歐力士成為張奕的隊友,將穿回過去使用的16號,歐力士連續兩年在太平洋聯盟墊底,他曾於2014年獲洋聯救援王,在美日職累計164次救援成功,新球季將擔任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