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壓哨2.8秒失手 字母哥47分白搭

2021/02/12 05:30

亞德托昆波(後)狂砍本季個人新高47分,公鹿仍以1分之差吞敗。(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太陽昨在家中迎戰公鹿被嚇出一身冷汗,雖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狂砍本季個人新高47分,還站上罰球線多達21次,但「字母哥」最後關鍵絕殺不成,讓地主以125:124留下4連勝,公鹿則被中斷5連勝。

公鹿、太陽這2支東、西部強權狹路相逢,東道主後勁十足,在保羅、布克老少雙星強力護航下,第4節上演大反撲戲碼,終場前32.6秒,當家射手布克2罰僅1中,太陽仍以1分超前,最後2.8秒,公鹿發動最後一擊,此役火力全開的亞德托昆波弧頂中距離跳投,卻意外單打失手,無緣扮演踢館英雄。

公鹿雖然先盛後衰飲恨,戰績16勝9敗僅次於東霸天七六人,亞德托昆波除了得分冠絕2隊外,另貢獻11籃板、5助攻,談及最後出手,他解釋:「原本首選是米德爾頓。那是絕佳機會,我也應該這樣做。」公鹿總帥布登候澤也透露,「字母哥」當然也是操刀人選之一,可惜的是戰術有打出來,球卻沒進。

太陽近10戰搶7勝,目前15勝9敗仍居西部第4,以布克30分、6籃板表現最佳,老牌控衛保羅挹注28分、7助攻、2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