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分性別選秀 企射女狀元出爐

2021/02/19 05:30

企業射箭聯賽3年選秀狀元隋昀瑾。(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企業射箭聯賽3年選秀會昨登場,本屆有19男、15女共34位選手投入選秀,最終18人雀屏中選,其中2019年世青射箭賽女團銀牌隋昀瑾以狀元之姿加盟台中銀行隊,她笑說,「完全沒想過能第1個被相中,原本預期是2輪之後。」

本屆企箭聯賽採S型選秀且不分男女,去年墊底的台中銀行,用狀元籤選中效力於青年隊的隋昀瑾。台中銀行隊教練張富鈞說:「選秀名單出來時,就決定是隋昀瑾了。」

隋昀瑾國小練過田徑,專攻跳高,小六才加入射箭隊,國一拿到全中運個人第4,2018年全中運混雙銅牌,2019年全中運女團、個人賽雙金,2019則勇奪世青賽女團銀牌,如今成為選秀狀元,「我的偶像是學姊雷千瑩,希望能追隨她的腳步,站上奧運舞台。」

聯賽將於3月27日在台南奇美博物館開幕,例行賽從上季的10輪賽事增至15輪,共計4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