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教頭開金口 王溢正準備好了

2021/03/06 05:3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4局94球8安3保送失8分,35歲的樂天桃猿王牌左投王溢正昨在對統一獅公辦熱身賽的帳面數據其實不理想,但賽後先是樂天教頭曾豪駒說「不擔心」,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隨後也直呼「很好」,都對這位中職史上最多勝左投予以好評。

中職史上最多勝左投王溢正,將擔綱猿隊16日球季首戰先發。
(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前天宣布35歲的王溢正將擔綱16日球隊首戰先發,昨是他首度在公辦熱身賽上場;獅隊在原本設定的開幕戰人選古林睿煬被強襲球砸中右腳後,則將江辰晏列入13日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候選人,昨則是他第2度在公辦熱身賽出賽。

久違147km 衝刺猿首戰

王溢正從2013年季中加盟至今累計67勝,但他在5:9不敵獅隊的公辦熱身賽承擔敗投。只是曾豪駒賽後卻說:「溢正狀況看起來不錯,可能是決勝球的位置投得比較好,我不會特別擔心。」他還強調:「本來就是對他有信心,才會排他啊。」

「餅總」林岳平更是從球速來看王溢正的表現,「好久沒有在春訓就看到王溢正投到147了,表示他的調整狀況真的非常好。」餅總表示去年的現在,王溢正還在132、135公里,但昨天卻有145、147公里,「他也投了將近100球,表示他準備好了。」

江辰晏(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全隊敲出14安,以9:5擊敗桃猿。
(記者陳志曲攝)

江辰晏奪勝 候選開幕戰

至於江辰晏在2013年季中高中生選秀獲獅第一指名以來,則累計27勝,還在2018、2019年都是球隊台南主場首戰的先發投手,他昨以69球投4.1局被敲4安失3分奪勝投,自認調整狀況不錯,「就是那顆被林承飛敲的全壘打要檢討,本來要吊高球卻沒有控制好,變成失投紅中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