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熙」有極品 周思齊︰百年難得一見

2021/04/02 05:30

林益全(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投手。」周思齊給徐若熙超高評價。

詹子賢(記者塗建榮攝)

周思齊本季對徐若熙2打數都吞K,他表示,大聯盟評比投手有3大指標,球速、控球、變化球品質,徐若熙皆屬極品,評分為A+,水準已在中職之上,未來有機會挑戰美、日職棒。

周思齊(記者塗建榮攝)

177公分、76公斤的徐若熙,身材條件不算突出,周思齊認為,評價投手不能只看身材,還要看體能,潘威倫顛峰時期體能很好,這是接下來可觀察徐若熙的地方。

神全︰國家隊未來希望

林益全本季對徐若熙2打數也都吞K,他說,徐若熙球速快,投球具霸氣,雖然之前對戰連丟3顆變速球,好壞球有些明顯,整體而言,「他是國家隊未來希望。」

對決樣本數太少,林益全認為,隨著之後對戰次數變多,情蒐資料也會增加,相信愈有機會突破徐若熙投球。

詹子賢︰頂尖洋投等級

詹子賢是少數從徐若熙手中敲安的打者,他指出,徐若熙直球和古林睿煬很像,接近本壘板會往上竄,速度看起來更快,搭配變速球和曲球、滑球,是他在中職遇過最好的本土投手,屬頂尖洋投等級。

詹子賢說,古林睿煬球速和球質俱佳,只是控球沒徐若熙那麼好,若提升控球和變化球品質,也會很難對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