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安+勝利打點 張育成打虎英雄

2021/04/06 05:30

印地安人張育成(左)與隊友回到本壘得分,兩人擊肘慶祝。(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和老虎昨系列賽最後一戰,老虎推出年輕左投史庫柏爾先發,印地安人也因應對方投手,推出右打張育成鎮守一壘、打第8棒。

印地安人張育成首安和首打點出爐,並拿下勝利打點,成為擊敗老虎的最大功臣。(美聯社)

7局上帶動4分攻勢

張育成不負期望,首打席就擊出本季首安,7局上更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超前比分,打下勝利打點,終場印地安人9:3獲勝,本季首勝開張,也避免3連戰遭老虎橫掃。

張育成開幕戰擔任先發、次戰替補,都未能擊出安打,昨首打席兩好球後仍冷靜面對,史庫柏爾連投偏高引誘球都未奏效,球路向下修正,張育成立刻出手擊出二壘安打,本季首安出爐。

官方推特寫Thank Yu

7局上二、三壘有人,張育成面對後援投手諾里斯,將一記變速球擊成安打,帶有2分打點,不僅幫助球隊逆轉,也帶動單局4分攻勢,奠定勝基。張育成昨4次上場打擊,擊出2支安打、2分打點,本季打擊率2成50。

張育成7局的關鍵一擊,點燃球隊火力引信,特別是該打席前,印地安人團隊得點圈打擊僅15支1。官網記者盛讚張育成的適時安打有感染力,帶起團隊氣勢。官方推特更大玩諧音梗,將張育成當英雄的影片放上推特,寫下:「謝謝育成(Thank Yu)。」

張育成靠著春訓好表現,被教練團放在開季名單,除了能勝任內野所有位置的優勢,開季初期,教練團因應對方投手,讓張育成和左打的包爾斯視狀況輪流鎮守一壘。

今對皇家有望再先發

今天印地安人將回主場作戰,皇家預計推出左投達菲,張育成有機會再度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