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鳳山4539人作東 璞園奧客上身

2021/04/11 05:30

SBL昨湧入4539人觀戰,再創本季票房新高。(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這週移師鳳山體育館舉行,繼週五湧進逾3000人進場後,昨再吸引4539人觀戰(滿場5830人),連兩日寫下本季票房新高;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蒞臨現場擔任開球嘉賓,可惜主場球隊九太76:78不敵璞園。

連兩天創SBL票房新高

球迷激情應援,球員賣力演出,雙方鏖戰到讀秒階段才分勝負。九太高雄子弟余純安在終場前31.8秒投進追平三分彈,但隨後璞園洋將喬丹兩罰俱中,再度要回領先。掌握最後一擊的九太,洋將JC戰象在籃下3次出手皆落空,苦吞本季第23敗。

璞園修正單節進攻當機與第4節崩盤的老問題,末節關鍵時刻頂住壓力,收下第9勝,距離九太僅3場勝差,爭取季後賽資格仍未絕望。

施顏宗(左)是璞園贏球功臣之一。(SBL提供)

「決勝時刻施顏宗多次搶下的籃板球,全隊輪流得分,才能守住勝果。」璞園主帥顏行書點出勝利關鍵,喬丹攻下全場最高32分、15籃板和5助攻,是奪勝第一功臣。

台啤確定例行賽第一

另一場比賽,同樣拉鋸至最後一刻才分高下,台啤洋將米勒轟出全場最高24分,加上李啟瑋致勝進攻籃板,終場75:74險勝台銀,以29勝5敗提前登上例行賽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