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勇士少2張「老K」 柯瑞自己造神

2021/04/16 05:30

勇士本季在柯瑞(右)缺陣的8場中就輸了7場,證明柯瑞對球隊的重要性。(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近年奪下3座總冠軍,外界認為因柯瑞有「神隊友」才有辦法做到,如今身旁少了最佳戰友K.湯普森,更沒了攻擊能力強大的杜蘭特,他照樣用生涯最火燙的表現證明自己仍是勇士的頭號王牌。

4月場均轟進39.9分

沒K湯、KD後,勇士戰力今非昔比,A.威金斯、烏布瑞進攻大起大落、D.格林攻擊威脅性大降,只剩組織傳導功用;備受期待的菜鳥中鋒威斯曼火候不足,還因膝傷可能球季報銷,各隊遇到勇士,只要重兵看管柯瑞,幾乎就贏了一半。

上季因傷只打5場的柯瑞,本季耐戰力提升不少,迄今僅缺席8場,而孤立無援的他,只能靠自己製造出手機會,在4月投籃手感大好,各隊都拿他沒轍,投籃命中率高達56.9%,平均轟進39.9分,證明身手絲毫沒有退化。

本季缺陣8場 勇士就輸7場

而勇士若少了柯瑞坐鎮,全隊找不到進攻重心,只能任人宰割,他缺席的8場竟只拿到1勝,其中1場還被暴龍痛宰53分,更凸顯他對球隊的重要性。

勇士目前落後西部第6的拓荒者4.5場勝差,想直取季後賽門票有難度。外媒認為,柯瑞只要健康並繼續展現高效率得分能力,勇士還是不容小覷,若最後他真的率隊直取季後賽資格,將是他爭奪個人第3座例行賽MVP的最佳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