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昭輝可望加盟誠泰

2004/12/22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被統一獅釋出的捕手吳昭輝,今天和誠泰COBRAS洽談加盟事宜,誠泰已經表達網羅吳昭輝的高度意願,雙方可望達成加盟的共識。

在獅隊釋出吳昭輝等七名球員的第一時間,亟需補強投手戰力的誠泰就積極聯繫吳昭輝,如今確定吳昭輝已取得離隊同意書,誠泰表示,經教練團評估,如果吳昭輝加盟,誠泰的投手戰力可望大幅加強,公開宣布爭取吳昭輝入隊。

吳昭輝今天和誠泰球團總經理趙士強洽談加盟事宜,吳昭輝表示,身為被解約的球員,只要能夠延續棒球生命,他不會要求太多,如果待遇還可以接受,他很樂意加盟誠泰。

除了誠泰之外,中信鯨和興農牛也有興趣吸收吳昭輝,吳昭輝表示,目前他比較傾向選擇誠泰,因為上場機會是他考慮的第一個重點,而且誠泰在接觸過程中展現出十足的誠意,因此以誠泰為優先考量。

吳昭輝業餘時代曾是國家隊主戰捕手,加盟獅隊之初也被視為曾智偵的接班人,但今年先發投手的地位被高正華取代,雖然出賽六十三場,大都擔任替捕,但高達六成的盜壘阻殺率,對誠泰很有吸引力。

誠泰本季被跑出聯盟最多的一三七次盜壘,比La new熊多出七十一次,阻殺率只有二成三○,下半季成為先發捕手的新人陳克帆也不過三成二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