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Lamigirls泱泱開球 重溫應援熱舞

2021/05/10 05:30

前Lamigirls成員泱泱(左)開球,卻只給自己打60分。(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邀請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前Lamigirls成員泱泱開球,雖把球準確投進接球捕手官大元的手套,卻只給自己打及格的60分,2局下還站上一壘側應援舞台,與Passion Sisters一起跳兄弟球員的應援曲。

泱泱於2014-15年是Lamigirls的成員,首次從看台踏進球場讓她覺得很新奇,日前請前職棒教練曹竣崵指導,只被要求「動作漂亮就好」,原本很緊張以為會暴投,還好球沒有亂飛,自認還有進步空間,希望下次還有開球機會。

中職裁判長張展榮於6日成為第5位執法滿2000場的裁判,聯盟昨於賽前由會長蔡其昌頒獎表揚,還安排他在台北市永樂國小的啟蒙教練李聰智擔任「神秘嘉賓」,張展榮希望球迷多給裁判支持與鼓勵,裁判組會努力提升執法品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