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真的很會打球! 哈登「搖擺」有理

2021/05/14 05:30

哈登(右)昨傷癒歸隊,替補出發繳出亮眼貢獻。(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大鬍子」哈登昨傷癒歸隊,小試身手替補打了26分鐘,仍有18分、11助攻、7籃板全能表現,率隊以128:116輕取馬刺,收下3連勝。

昨替補繳18分11助攻

哈登因腿筋傷勢高掛免戰牌,前次出賽是4月6日對尼克,相隔1個多月後回到場上,身手絲毫不受影響。哈登在次節替補上陣,馬上使出他的拿手絕活,切入造成對手犯規,第3節更在三分線外出手獲得罰球機會,樂得開心跳舞,全能表現讓他差3籃板就能完成大三元。

回歸首戰繳出勇猛的表現,哈登說:「不是我在吹牛,但我真的很會打球,這樣的心態讓我保持很好的狀況,我也希望能上場為隊友而戰,讓他們感受到我的存在。」

哈登前次打替補得追溯到2012年4月22日,當時還在雷霆。對於從板凳出發,他毫不介意,「我很喜歡當第六人,這種從板凳出發幫助球隊的感覺,對我來說不陌生,讓我想到以前在奧克拉荷馬的日子,我也拿過最佳第六人。」

除了哈登有發揮,籃網多達8人得分上雙,射手薛米特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1分,馬刺則以一哥德羅森21分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