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搶1》做最壞打算 無熱身賽開戰

2021/05/30 05:30

吳思賢(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昨於官網公告,東京奧運5搶1資格賽將於當地時間6月22至26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市舉行,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坦言,因防疫規定的諸多限制,已做好1場熱身賽都沒法打的準備。

疫情圍剿 台灣隊步步難

台灣隊原定明天施打疫苗,6月2日以泡泡模式在台東體中展開集訓,但確認名單、防疫計畫等作業流程都需要時間,整個時程至少往後順延2天,最快6月2日才打疫苗,希望4日可以首次團隊練球。

最快週五 台東團隊練球

官方練球日是6月20至21日,台灣隊若參賽會提前抵達,吳思賢表示,業餘球員結束春季聯賽後最少已休10天,不到2週要把體能與狀態調整到位是很大挑戰,行前最壞打算是不打熱身賽避免受傷,「到那邊以後,就算打1場也好,棒協已在想辦法。」

吳思賢不諱言,自打棒球以來從未碰過條件如此嚴峻的國家隊,但只要還有一絲機會,就盡全力去拚,「決定打資格賽的國家應該也是這個想法,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做好準備,要不要參加,就看體育署跟棒協怎麼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