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怪力「宇」生俱來 平鎮戶所領教過

2021/06/17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任平鎮高中總教練的桃園市三級棒球顧問張滄彬指出,剛和費城人隊簽約的李灝宇,和蘇智傑、林立、林子豪等學長相比,最大特色是打擊的power特別強,教練們也很好奇李灝宇的怪力到底是那裡來的。

李灝宇從國中起展現打擊怪力,高中時期更是震懾四方。(資料照)

張滄彬(資料照)

球場對面大樓冷氣機挨轟

李灝宇就讀新明國中時,張滄彬曾擔任領隊帶領新明去美國底特律參加LLB世界次青少棒賽。張滄彬表示,當時球隊使用的球棒彈性很差,大家都打不遠,李灝宇卻從開幕戰起連3場開轟,包括單場雙響砲,連反方向的右外野也可以轟出去,最後5戰5轟,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怪力。

張滄彬表示,平鎮高中在平鎮球場練球,為了避免打到全壘打牆後方的戶政事務所,護網架得特別高,李灝宇還是經常把球打出去,這些飛出護網的球至少有400英尺遠,有1次還打到戶政事務所3樓的戶外冷氣機台。

張滄彬指出,李灝宇升上高中之後心態成熟很多,能夠自動自發去做各種需要的訓練,包括枯燥的重訓。不過,他國中也有過叛逆期,還故意說不要和學長、同學一樣念平鎮高中,要做第1個念穀保家商的新明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