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界第1林鄭配 首戰「乒」印度

2021/07/22 05:30

台灣東奧桌球代表隊昨到場館練習備戰。(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籤表昨晚出爐,被視為奪牌希望的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首輪將碰上印度組合卡瑪爾/芭特拉,但8強後可能得陸續對決南韓李尚洙/田志希、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預計會是硬仗。

高居世界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自2019年合拍以來共奪下5座國際賽冠軍,被視為今年台灣隊奪牌重點,昨籤表出爐,預計將在首輪先對決印度組合。

8強開始硬仗 教練信心喊話

對於抽籤結果,教練鄭佳奇透露,即便可能得碰上過去從未戰勝過的日本組合,但林昀儒/鄭怡靜心情都還算平靜,雖然兩人提到,對上日本、南韓打起來比較彆扭,但鄭佳奇說:「我們排名是世界第1,照理來說,應該是別人要怕我們,即使會碰上之前沒贏過的日本組合,但都到了奧運,不管對手是誰,都要把心態放正確。」

至於團體賽部分,男團由老將莊智淵領軍,搭配林昀儒、陳建安,首輪將先和克羅埃西亞交手,晉級後將會對上第2種子德國;女團則由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聯手出擊,首輪將對決美國,但晉級之後則可能碰上日本,預計8強開始都會是硬仗。昨桌球隊都到比賽場館練習、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