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湖人搶到魏少 總冠軍不讓了

2021/07/31 05:30

魏斯布魯克將加入湖人,與詹姆斯跟A.戴維斯組成豪華「三巨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休季期間傳出重磅交易,上季衛冕失利的湖人積極補強,送走庫茲馬、哈瑞爾、卡德威爾波普,與一支首輪選秀籤至巫師,成功網羅魏斯布魯克,補強球隊最弱的後場環節,魏少也將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組成豪華「三巨頭」。

32歲的魏斯布魯克曾在2017年拿下年度MVP,生涯9度入選明星賽,上季場均22.2分、11.7助攻和11.7籃板,是聯盟頂尖後衛之一,也是現代「大三元製造機」的代名詞,生涯已累積184次大三元,高居現役球員之冠,詹姆斯99次排名第2。

但美媒對於湖人此筆交易評價並不高,雖找來頂級後衛魏斯布魯克,但幾乎將核心球員送走,尤其是培養多年的庫茲馬也留不住,加上三巨頭下季薪資達到1.2億美元(約33.5億台幣),幾乎沒有薪資空間補強,板凳深度將大幅下降。

活塞照劇本選中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主控坎寧安。(法新社)

活塞挑狀元 坎寧安獲選

2021年NBA選秀會也在昨登場,擁有狀元籤的活塞依照劇本選中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主控坎寧安;體能勁爆的得分後衛格林加盟火箭,成選秀榜眼;第三順位騎士則挑走具備外線投射能力的中鋒莫布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