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戈登提前續約 牆哥兜售中

2021/09/16 05:30

金塊提前以4年9200萬美元合約,和A.戈登續約。(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將於10月19日開打,上季才換新東家的A.戈登、沃爾,現今處境卻是兩樣情。據傳金塊以4年9200萬美元(約25.7億台幣)延長合約,留下前者;至於火箭則與後者達成分手協議,正在兜售「牆哥」增添重建籌碼。

A.戈登上季向魔術自請交易,來到西部強權金塊後,有些水土不服,先發25役繳出場均10.2分、4.7籃板、2.2助攻,表現明顯下滑,但丹佛球團仍對這位26歲大前鋒有所期待,提前續約。

反觀從巫師轉戰火箭的沃爾,雖明星身手仍在,場均20.6分、6.9助攻,但季末受傷再掛免戰牌,加上球團屬意21歲波特、選秀榜眼J.格林共組年輕後場,已決定幫31歲「牆哥」尋找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