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職籃搶洋將 7熟面孔留台

2021/09/18 05:30

新北國王昨宣布與前夢想家洋將杰倫簽約。(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國內今年擁有兩大職業籃球聯盟PLG和T1,洋將需求大增,但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外援補強不易,入境也困難,因而掀起搶人大戰,目前總共有7名熟面孔,其中有3名轉隊,4名續留老東家。

T1各隊洋將補強進度

杰倫落腳新北國王

PLG各隊洋將補強進度

PLG職業新軍新北國王,日前與「黃金世代」球員楊敬敏簽約,成為球隊看板球星,接下來則鎖定強力外援,補強戰力。昨球團宣布與前夢想家洋將杰倫簽約,上季場均20.7分、3.6助攻、3.2抄截,拿下抄截王,又很適應台灣環境的杰倫,將成為國王倚重的鋒線球員。

高雄海神隊延攬前NBA G League風城公牛隊大前鋒霍爾。(球團提供)

談到未來洋將補強計畫,毛加恩透露,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外交部的防疫政策,今年洋將入境困難重重,辦理手續時間較複雜,但已鎖定好洋將人選。至於外籍總教練萊恩也尚未能入境,但他透過視訊參與球隊每次的練球與指導,提早熟悉團隊成員與建立文化。

目前PLG六隊中,夢想家已簽下3名洋將,進度最快;衛冕軍富邦勇士奪冠功臣辛特力與塞瑟夫都確定回鍋,且都已入境台灣,替二連霸鋪路。其餘四隊目前都僅簽下1名洋將。

高雄海神延攬霍爾

新成立的T1聯盟允許各隊註冊4洋將、2亞洲外援,但補強進度則較PLG落後。高雄海神隊昨宣布延攬前NBA G League風城公牛隊大前鋒霍爾,加上ABL東南亞職業聯賽MVP的「X-Man」亞歷山大,是目前T1聯盟唯一對外公布已簽下2外援的球隊,桃園雲豹和台南隊目前都尚未有任何洋將簽約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