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年度MVP預測 杜蘭特呼聲高

2021/09/18 05:30

籃網球星杜蘭特(中)獲新球季年度MVP呼聲最高,該隊也可望成為東部霸主。(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幕,《ESPN》搶先在開季前以各隊現有陣容進行各大獎項預測,其中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以籃網球星杜蘭特獲獎呼聲最高,而湖人一哥詹姆斯僅被排在第7名。

籃網、湖人稱霸東西部

今年籃網、湖人戰力大進補,被看好成為本季東西部霸主,《ESPN》預測中提到,湖人在休賽季網羅許多老將,假如詹姆斯、A.戴維斯兩人能維持健康,有機會能在西部登頂,而上季勇闖總冠軍戰的太陽僅排第3名。

東部方面,毫無意外由杜蘭特、哈登及厄文領軍的籃網最被看好能拿下東部冠軍,也力壓衛冕軍公鹿、湖人,成為本季奪冠熱門。

至於年度MVP,杜蘭特被看好最有機會獲獎,上季帶領公鹿奪冠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呼聲也很高,排名第2,兩人都是本季MVP熱門人選。值得一提的是,22歲的獨行俠一哥東契奇被排在第3名,反倒是過去的總冠軍戰常客詹姆斯、勇士一哥柯瑞分居第7和第6名,影響力與過去無法相比。

另外,火箭的J.格林被看好問鼎新人王,而熱火主帥史波斯查則是年度最佳教練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