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洋投拉警報 兄弟靠攻守打天下

2021/10/06 05:30

兄弟洋投羅傑斯(左)本季首勝還沒開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9局反撲未果,單局灌4分仍難挽頹勢,讓中信兄弟8:6帶走勝利,拿下對戰6連勝。兄弟先發洋投羅傑斯帳面上5局失1分,但本季首勝還是未開張,洋將大限在即,總教練林威助說,洋將取捨還得視狀況而定。

羅傑斯不穩 11日大限取捨難

林威助說,羅傑斯的表現有些不穩:「關關難過關關過,羅傑斯表現算是很驚險。11日就是洋將大限,這部分會繼續和球團討論要留誰,但兩位新洋投能否及時抵台也還不能確定。」

兄弟新洋投象魔力、華德茲已簽約,需得趕在11日前抵台才可登錄。目前在陣中的洋投加百利,則因需返國爭取小孩撫養權,預計在11日離台。

兄弟許基宏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塗建榮攝)

兄弟首局就靠許基宏敲安先馳得點,但前6局兩度遭桃猿隊追平,7局上才又靠許基宏高飛犧牲打搶下超前分。8局上,猿隊換上陳禹勳,陳文杰擊出二壘打、江坤宇觸擊又造成陳禹勳傳三壘失誤,該半局兄弟攻勢終於連貫,連同王威晨安打在內,單局攻進3分。

9局下,猿隊猛烈反攻,陳俊秀、朱育賢敲安,林泓育獲保送,邱丹3分打點二壘打擊退官大元。兄弟推出守護神李振昌後援,代打馬傑森再補上安打,但下一棒林承飛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時,兄弟游擊手江坤宇眼明手快,先觸殺在壘間猶豫的馬傑森、再傳往一壘,關鍵雙殺守備讓猿隊攻勢瓦解大半。

猿隊先發霸林爵投6局掉3分,2分責失,無奈承擔敗投。林威助說,霸林爵具備球速、球路角度也不錯,有提醒選手低角度球不要追打,把握偏高球路。至於9下的關鍵雙殺守備,助總則認為是把握對方跑壘判斷出現瑕疵。猿隊此役殘壘過多,全場共達1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