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太空人同場轟必勝 紅襪信了

2021/10/17 05:3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艾圖維、柯瑞亞在季後賽同場開砲,儼然是太空人的必勝保證,兩人昨相繼轟出追平、超前的重要全壘打,太空人靠他們聯手打下4分以5:4險勝紅襪,在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賽拔得頭籌。

太空人艾圖維不只敲出追平2分彈,8局下還用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取得重要1分。(法新社)

太空人柯瑞亞7局下敲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取自太空人推特)

太空人開紅盤 二游譜驚奇

太空人、紅襪先發投手阿瓦瑞茲、塞爾都沒投滿3局就退場,紅襪3局上先靠赫南德茲陽春彈追平,再趁艾圖維守備失誤追加2分,以3:1首次超前,艾圖維6局下將功折罪轟出追平2分彈,生涯在季後賽第20發追平洋基名將基特並列第3,紀錄是曾來台打中職的曼尼轟出29發。

柯瑞亞於7局下轟出陽春彈,助太空人4:3拿回領先,艾圖維於8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加保險分,也抵銷9局上赫南德茲的單場第2發全壘打。《MLB Stats》指出,若艾圖維、柯瑞亞在季後賽同場開砲,太空人是4勝0敗,兩人在季後賽共同出賽64場也是歷來二游組合最多。

紅襪赫南德茲2局下大展美技,化解滿壘失分危機。(法新社)

國聯今起爭霸 道奇藏先發

國聯冠軍賽今天接著登場,前天才淘汰巨人晉級的道奇仍未公布第1戰先發投手,總教練羅伯斯表示,計畫是讓王牌投手薛哲只休1天就扛先發,也不排除採投手車輪戰讓岡索林假先發;薛哲前天拿下生涯季後賽第1次救援成功,岡索林尚未在季後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