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洋將重返台灣職籃 布拉入攻城獅 賈西亞跳槽獵鷹

2021/10/23 05:30

竹攻城獅新洋將辛巴。(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兩大職籃聯盟積極招兵買馬,過去在台灣打出名號的布拉、賈西亞,人氣雙洋將分別加盟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台南台鋼獵鷹,布拉還更改中文名為「辛巴」,球團期許這位226公分、140公斤的天王中鋒能複製《獅子王》辛巴奮鬥過程:「回到王國,奪回屬於他的王位」。

賈西亞加盟台南獵鷹。(台南隊提供)

布拉改名辛巴

複製獅子王奪回王位

噸位十足的辛巴,是攻城獅第2年賽季的第2位洋將,將披35號球衣。曾效力NBA國王隊的他,SBL待過達欣、裕隆,ABL則披台北富邦勇士戰袍,禁區一柱天極具宰制力,如今獅隊總教練林冠綸、球員林宜輝、林明毅與郭少傑等都是昔日戰友,讓重返寶島的辛巴相當興奮:「非常期待,我已經關注攻城獅一陣子,知道新竹是全台最瘋狂的主場,能為新竹球迷而戰是我的榮幸,新賽季主場見!」林冠綸看好,辛巴將成為球隊攻守中樞,「我希望他拿下新賽季阻攻王、籃板王。」

賈西亞實力

對球隊是大利多

至於上季效力PLG富邦勇士的賈西亞,則跳槽隔壁棚的T1, 成為台南獵鷹首位洋將。身高204公分的賈西亞,第16季SBL助富邦勇士奪冠、並榮膺FMVP,PLG首季也繳出場均20分、12.6籃板,籃底破壞力受獵鷹教練團期待,並已投入團隊訓練,總經理錢韋成說:「他的實力已被台灣球迷看見,無論人氣或幫助球員成長,對球隊都是大利多,相信能帶領鷹群振翅高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