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豹旗》伍祐城獲MVP 明年投入中職選秀

2021/11/29 05:30

平鎮投手伍祐城在黑豹旗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明年將投入中職選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平鎮高中伍祐城在黑豹旗青棒賽冠軍戰後援4.2局拿下勝投,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伍祐城明年將投入中職選秀,希望和平鎮的學長們一樣在職棒有所表現。

伍祐城身高180公分,出身台東卑南國小、卑南國中,青少棒時期球速就突破140公里,今年再推進到148公里。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伍祐城控球好、變化球犀利,而且不會怯場,投球有大將之風,都是挑戰職棒的本錢。

伍祐城在冠軍戰之前出賽不多,吳柏宏表示,伍祐城之前曾受傷,9月底在桃園盃表現還不是很理想,但他是有經驗的投手,一直在找最適當的時機讓他登板,終於在冠軍戰展現他的價值。

伍祐城表示,之前一直在場邊準備,前天的準決賽更是準備7局都沒有上場,所以也主動向教練團爭取在冠軍戰投球,但是沒有想到第3局就上場,很開心能夠幫助球隊締造3連霸的紀錄。

高三的伍祐城決定明年投入中職選秀,他表示,這幾年有不少學長在職棒投出好成績,希望將追隨他們的腳步,味全龍徐若熙克服受傷的影響,在職棒投出紀錄,更是自己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