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BA》萬能5連勝 送教頭壽禮

2021/11/30 05:30

萬能科大拿下5連勝,當作送主帥吳奉晟(右)的生日壽禮。(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萬能科大成為「大黑馬」,續寫隊史新頁!昨在110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碰上同樣從甲二升級的台灣大學,全場輕鬆寫意,次節就迅速拉開差距至20分以上,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95:45大勝,笑納5連勝,戰績5勝2敗,在第一階段預賽排名第3。

萬能張傑瑋(右)場均轟下18.1分,高居預賽第2。(記者塗建榮攝)

萬能科大於107學年度才首度踏上UBA一級舞台,且從未連勝過,當時預賽僅拿4勝,排名第13,隔年就降回二級。本學年度捲土重來,前2戰遭健行和政大「震撼教育」後漸入佳境,隊史一級勝場數與連勝場次紀錄也不斷攀升。

此役正巧是萬能主帥吳奉晟35歲生日,收下球員和執教生涯最長的連勝壽禮,他笑說,「過去從未在生日當天,累積連勝這麼多場,感謝球員送我的賀禮,我給球員此階段表現打滿分。」

吳奉晟最滿意球員能在短期賽事中,快速修正錯誤,「首場碰上健行,我們前三節就出現49次攻守錯誤,但對上中原之戰只剩下約30次,球員有明顯的進步。」

萬能外籍生後衛張傑瑋表現出色,7場比賽場均轟下18.1分,高居預賽第2。他表示,「台灣本土後衛速度快,但不夠強壯,身材是我最大的優勢,然而外線還須再加強。」張傑瑋在預賽三分球命中率僅19.4%,遠不及兩分球的5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