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好用就掰 職籃最高長人也危險

2022/01/06 05:30

富邦勇士230公分的德古拉,是台灣籃壇史上最高的洋將。(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洋將態度、能力決定球隊戰績好壞,PLG台新夢想家利多因態度問題,成為兩聯盟最速被開除的洋將,桃園領航猿前天宣布送吉倫離台機票,至於T1桃園雲豹也送走不符水準的歐頓,再來兩聯盟需努力保住飯碗的洋將可能是PLG富邦勇士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

夢想家開季網羅打過NBA的利多,結果他只在PLG留下1場出賽紀錄,因多次練習未到,違反合約精神遭開除;吉倫出賽3場平均貢獻繳出22.7分,但投籃命中率僅35.6%,且出賽3戰全敗,只能黯然捲鋪蓋走人。

雲豹歐頓是T1首位被開除的洋將,留下8.8分、14.8籃板、3.6助攻,目前正尋找在T1其他球隊打球的機會。

勇士德古拉面臨期末考

台灣籃壇史上身高最高的德古拉,開幕戰對夢想家繳30分、20籃板,展現驚人主宰力,但近兩場出來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226公分辛巴,德古拉剩5.5分、6籃板進帳,徹底被打法相似的辛巴比下去。

事實上,德古拉登錄3場,勇士僅1勝2敗,本週遇上夢想家、新北國王,他能否獲上場機會尚未確定,但只要上陣可能就是期末考,若還是無法振作,預料會是下一個被開除的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