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江和接兄弟首席教練

2022/01/12 05:30

日籍平野惠一擔任兄弟打擊與內野統籌教練。(資料照)

打教延攬日籍平野惠一

陳江和回任兄弟首席教練。(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正式宣布教練團異動,從日本球界延攬的平野惠一將擔任打擊與內野統籌教練,懸缺的首席教練則由陳江和回任。

平野惠一曾擔任過阪神虎一軍和二軍打擊教練,球員時代則效力過歐力士和阪神,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是阪神隊友。

平野惠一屬能攻善守、巧打型球員,2008年克服嚴重傷勢拿下東山再起獎後,還曾拿過兩屆央聯二壘金手套、4屆明星賽內野手及兩次最佳九人,職棒生涯14年累積超過1000支安打。平野生涯雖僅18轟,但打擊率年年維持高檔,2010年在阪神單季打擊率3成50,是他生涯最佳。

陳江和2020年就曾任兄弟首席教練,後轉任一軍戰術執行與三壘指導教練,現重作馮婦並兼任三壘指導教練。兄弟另安排原牛棚捕手郭峰駿轉職助理打擊教練,原一軍打擊教練石志偉轉任內野守備教練,二軍教練團成員則不變。

陳江和#

平野惠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