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建鋒 吳昭輝 獅變蛇

2004/12/24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豆花」吳昭輝和「電風」柯建鋒取得獅隊離隊同意書後,昨天專程北上加盟誠泰COBRAS隊,雙方並正式簽訂球員合約,吳、柯兩人正式成為蛇族一員。

COBRAS前天在聯盟選秀會中,選進贏得今年協會盃投手獎、嘉義大學左投田家安,雙方今天可望完成簽約,另前台灣大聯盟金剛隊三壘手郭銘仁即將退伍,也將投入COBRAS陣營。

COBRAS一口氣補進「一投一捕二野」共四名好手,戰力大增,球團矢言明年晉級A級球隊,郭總對吳昭輝和柯建鋒更充滿期待,他說,「吳昭輝擁有優異阻殺力,搭配現有的捕手陳克帆,將可補強上季最弱的捕手戰力。」

至於跑、打、守都相當具水準的柯建鋒,將和楊睿智、黃高俊、陳元甲、吳承翰等組成堅強外野防線,尤其柯建鋒又是左打,大大增加教練團攻守調度的靈活性。

據了解,吳昭輝在被獅隊釋出後的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前獅隊好友、現為COBRAS新任隊長「苦瓜」許聖杰,苦瓜也馬上打電話稟報總教練郭泰源。

郭總於是當機立斷請球團部著手搶人,並透過苦瓜表達網羅的決心,展現十足誠意,加上COBRAS教練呂文生、中本茂樹都來自獅隊,吳、柯考慮後最終選擇落腳COBRAS,再創第二春。據推估,誠泰給吳昭輝和柯建鋒的月薪只比在獅隊時各少一、二萬元左右。

另外,根據聯盟規章規定,郭銘仁原屬於那魯灣球員,將可比照林英傑和許竹見,不需參加聯盟選秀,歸屬於誠泰球團。

郭銘仁是COBRAS教練吳復連擔任金剛隊總教練期間一手栽培的愛將,左右開弓的郭銘仁若能補好三壘漏洞,COBRAS內野戰力將更加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