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貼文感謝台灣捐物資 烏國網球一姊︰挺台就轉發

2022/03/04 05:30

絲薇托莉娜身穿黃藍國家代表色戰袍出賽。(法新社)

烏俄戰事延燒,台灣日前捐出27噸醫療物資支援烏克蘭,網壇「烏克蘭一姊」絲薇托莉娜在個人Instagram轉發相關貼文感謝台灣,且內容頗有「挺台抗中」之意。

絲薇托莉娜在個人Instagram轉發相關貼文感謝台灣。(取自絲薇托莉娜IG)

心繫家鄉的絲薇托莉娜,除身穿黃藍國家代表色戰袍出賽,捐出蒙特雷女網賽獎金,更轉發美國政治組織「Occupy Democrats」的貼文,寫著台灣一直處於中國入侵威脅下仍援助烏克蘭,並譴責俄羅斯的入侵行徑,「台灣支持自由與民主,力抗威權主義的擴張,支持台灣就轉發。」(記者吳孟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