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1》16秒連拿5分 馬龍逆轉秀

2022/03/07 05:30

中信特攻馬龍(後)最後關頭連拿5分,上演驚奇大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特攻終止對海神3連敗

中信特攻終止對海神3連敗,全隊HIGH翻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T1聯盟中信特攻和台啤英熊這週都面臨三連戰的嚴酷考驗,昨兩隊都打出不放棄精神,從落後20分到上演大逆轉贏球。尤其特攻和高雄海神一役,特攻洋將馬龍在最後16秒連拿5分外加關鍵抄截,助隊以91:90拿下戲劇性一勝,也終止對海神3連敗。

特攻昨不只少了林秉聖、魏嘉豪,「早哥」厄力也因背部緊繃缺陣,前3節陷入苦戰。不過,他們在第4節吹起反攻號角,和海神一路拉鋸,即便終場前16秒仍以4分落後,但馬龍挺身而出,先飆進三分球,接著成功抄截再放進2分,率隊拿下逆轉勝。

馬龍進帳全隊最高31分、13籃板,他說:「三分球出手時我很專注,內心只想著我要贏球。」昨進帳12分的呂濟而則表示,「這是我打職業以來,最戲劇性的比賽,我們沒有放棄,雖然身體很累,但到後來是另一種境界了。」他在這週3連戰表現傑出,不只守住英熊一哥蔣淯安,昨天也限制住布銳克曼,獲得總教練李逸驊讚賞:「相信這週後,他對於防守矮個子球員的經驗值又更加提升。」

海神從領先20分到最後戲劇性落敗,總教練喬伊斯坦言很失望,「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贏球,即便過程中有些起伏,還是能夠穩定下來,我也從來沒在這麼短時間內還領先4分情況下輸球。」

英熊雙槍驚險獵雲豹

另一戰,英熊昨迎戰雲豹一度落後逾20分,同樣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以115:113險勝,當家一哥蔣淯安進帳25分、13助攻,射手李啟瑋三分球13投8中,也挹注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