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谷使用說明書 今年不改

2022/03/15 05:30

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向春訓營報到。(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聯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向春訓營報到,總教練梅登指出,大谷健康狀況良好,今年教練團不會大幅修改他的使用說明書,仍期待大谷投打同時發威。

梅登表示,捕手史塔西曾在2月初接大谷的牛棚練投,他說大谷看起來就像去年一樣強壯,同時因為去年大谷二刀流運作得很成功,今年不會做太多改變,不過,由於大聯盟全面使用指定打擊制度,關於如何使用大谷擔任打者,他想要獲得更明確的資訊。

梅登表示:「我們必須確認大聯盟允許他投球的時候也打擊,我不知道大聯盟是否已有明確規定,他擔任投手時也要打擊,否則我們就成了唯一使用國聯規則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