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爪迷搶開幕戰 預售票房燒

2022/03/23 05:30

兄弟昨對悍將熱身賽,張志豪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衝回本壘取得一分。目前兄弟開幕首戰預售票熱賣,已銷售逾5千張。(記者廖耀東攝)

內野票破千元 史上最貴

〔記者林宥辰、吳清正/綜合報導〕新科衛冕軍中信兄弟開幕首戰,4月2日在洲際主場,迎戰去年台灣大賽對手統一獅隊,內野門票漲破千元,史上最貴,前天先開放會員優先購票,目前已有超過5千張買氣,今天則全面開放球迷購票,目標挑戰2萬人滿場。

兄弟去年打破連亞魔咒,奪下中信接手以來首座台灣大賽冠軍。今年開幕戰未演先轟動,緊接著4月3日則要迎戰前首席教練丘昌榮率軍的富邦悍將,丘總跳槽後例行賽首戰就回老巢挑戰老東家,同樣話題滿滿,截至昨傍晚6點為止,開幕戰預售已達5500張,4月3日也有3000張左右。

開幕戰門票內野各區1000元起跳,最高票價1100元,贈去年台灣大賽紀念球衣乙件,外野全區則是450元,可兌換口罩與毛巾,將考驗黃衫球迷口袋深度。4月3日迎戰富邦悍將票價則恢復為內野熱區550元、一般區450元。

餅總期待戲碼 有機會上演

連2年贏得年度MVP的德保拉原是開幕戰先發投手不二人選,但傳出腰部不適,可能趕不上開季,總教練林威助昨表示,開幕戰先發有5成的機會是從獅隊轉來的泰迪。果真如此,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春訓開訓宣示「打敗泰迪」的願望,首戰就有機會,更提高此戰可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