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育成尬Z魔神 首局就長打

2022/03/30 05:30

張育成(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守護者隊張育成連兩天棒打大投手,昨天從皇家隊前塞揚獎投手葛蘭基手中擊出二壘打,但是守護者隊以9:18敗給皇家隊。

張育成前天對教士隊達比修有敲安,昨天再度先發,擔任第3棒、二壘手,第1局就擊出二壘打,第2、3打席則被三振,5局結束後退場,合計3打數1安打。

張育成熱身賽打擊火熱,19打數擊出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和3支二壘打,打下全隊最多的8分打點,打擊率0.421,長打率更高達0.895。

張育成去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野手,日前守護者隊官網的預測開季先發打線並沒有張育成,但是官網也指出,守護者隊的另一個選項是把吉梅內茲移防游擊,空出的二壘可能由張育成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