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谷自製好球帶 第2轟出爐

2022/03/31 05:30

大谷翔平熱身賽又開轟。(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時間4月8日,天使隊大谷翔平將以二刀流之姿先發出征迎戰太空人隊。在此之前,大谷翔平3天前取消熱身賽投球,昨也未登板,倒是手上球棒發燙,昨熱身賽面對洛磯扛出春訓第2轟,幫助球隊8:2贏球。

天使昨全隊擊出4轟,其中1轟就是大谷翔平5局上擊出的2分砲。大谷翔平昨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2次上場打擊有1轟和1次保送,目前累積打擊率2成86,選到6次保送則是目前全隊最多。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日前就透露,新賽季有意讓大谷翔平固定擔任開路先鋒。從熱身賽的高上壘率,看得出大谷是極佳的開路先鋒人選,未來有望以「一棒、投手」身分先發出賽,加上今年新規,投手同場打擊時,退場後可繼續擔任指定打擊,更加方便調度。

被問及是否擔心對手刻意閃避大谷的長打火力,梅登則認為,大谷翔平已經建立起自己的好球帶,且願意為團隊奉獻,若開季之後楚奧特和倫登等中心打者復甦,打線串聯將更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