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回想「崛起戰役」

2022/04/01 05:30

楊俊瀚擔任111年全中運代言人。(記者陳志曲攝)

代言今年全中運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6至21日將在花蓮縣登場,昨賽前記者會邀請來自花蓮玉里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擔任代言人,他也勉勵學弟妹要盡情享受難得的全國賽。

楊俊瀚回憶起在100年全中運初登場的青澀模樣,該屆他在100公尺複賽提前出局,「我當時根本不清楚比賽流程,上場也腦筋一片空白,只能聽著教練指示照做,但這次經驗令我印象深刻。」

經過那次的震撼教育,楊俊瀚隔年在港都盃先摘第一面全國賽事金牌,並挾著這股氣勢在緊接登場的全中運勇奪國男組100、200公尺金牌,也是他嶄露頭角的關鍵戰役。

楊俊瀚日前在青年盃100公尺飆出10秒04,即使超風速未列入正式紀錄,仍是他繼2018年在日本大學生錦標賽締造10秒11的全國紀錄後,睽違許久的佳績。他也瞄準4月在廣島舉行的織田幹雄陸上競技大會、5月世界田徑大獎賽東京站,盼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