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谷開轟加碼盜壘 天使升格「老二」

2022/04/18 05:30

大谷翔平昨開砲貢獻3分打點。(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繼前天以單場雙響一掃開季前7場的打擊不振後,大谷翔平昨又開砲貢獻3分打點,7局上還加碼演出盜三壘,幫助天使以7:2擊敗遊騎兵,天使靠最近5戰拿下4勝,在美聯西區從墊底升至並列第2。

大谷擔任先發DH打第1棒,一開賽就領老K,前3打席雖沒安打,仍靠野手選擇助天使於3局上先馳得點,7局上率先敲安靠暴投上二壘後還盜上三壘,隨後跑回天使第4分,8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抓第1球轟出2分彈,助天使以6:2拉開領先。

這是去年至今大谷第6場同場有全壘打與盜壘的比賽,名列這段時間內全大聯盟最多。

大谷開季前7場只敲5安,打擊率僅0.172,沒全壘打也沒打點,近2場找回手感,快速進帳3轟6打點,在大聯盟第13次連續2場開砲;根據《ESPN 》的資料,這場是他自去年起第6次單場有全壘打又有盜壘,領先大聯盟各家好手。

小熊鈴木誠也昨對洛磯3打數2安打,打擊率升至0.409在國聯高居第3,開季連續7場擊出安打也追平2003年的松井秀喜,再2場就追平2007年岩村明憲創下的日籍野手紀錄,「我很開心,我只在電視看過松井,他是我很欽佩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