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選手傳確診 全中運輕艇緊急停賽

2022/04/19 05:30

全中運昨傳出在鯉魚潭進行的輕艇競速及靜水標竿有1名選手確診。(圖:花蓮縣府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原定16日在花蓮開幕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因本土疫情延燒,開幕前兩天已緊急宣布延期,部分已開始的項目則繼續完成。昨傳出在鯉魚潭進行的輕艇競速及靜水標竿有1名選手確診,在同場地登場的輕艇龍舟緊急停賽3天,詳細復賽資訊,預計今天才會公告。

詳細復賽資訊 今天公告

據了解,該名選手在17日晚間回到飯店後,告知教練身體不適,進行快篩為陽性,PCR結果為確診。昨大會緊急公告,原定18至20日同樣在鯉魚潭登場的輕艇龍舟將暫時停賽3天,進行全面清消和疫調,也會安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篩檢。

全中運在開幕前兩天宣布延期,雖然多數項目延後辦理,但在4月15日(含)以前開始比賽但尚未完賽的項目,包括網球、跆拳道品勢、舉重、射箭、輕艇(含龍舟)、滑輪溜冰等6種,考量選手、教練及相關人員均已抵達現場,且已召開技術會議,皆依原訂賽程正常進行。

全中運受疫情波及延期,且昨又傳出選手確診,原定5月7日於國立體育大學登場的全大運是否受影響?體育署表示,現階段會密切評估狀況,目前和承辦學校溝通後,仍會按照原定期程辦理,但會採取閉門賽,不開放一般民眾及體育課校外教學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