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昂咆嘯史+1 黯然回憶日職

2022/04/21 05:30

羅昂(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17日獅象戰和,最後焦點都在統一獅教練團向裁判抗議重播輔助改判,經過沉澱,總教練林岳平承認錯誤。同樣因咆嘯裁判遭罰1萬元的洋投羅昂,2016年效力日職養樂多時期也曾因求勝心切,對隊友大發雷霆,談到當年,他坦言自己錯了。

羅昂2015年轉戰日職,成為養樂多主力中繼,隔年獲得續留,卻在6月26日因隊友失誤被追平,退場時氣急敗壞在休息室大罵隊友,當時的監督真中滿要求他「無限期反省」,期間不得參與練球。

回憶當年,羅昂坦言:「我當時確實錯了,說了不該說的話。事發後,對所有隊友、教練還有總經理都當面道歉,可惜仍得離隊。」

羅昂說,「我們前一年還是常勝軍(打進日本大賽敗給軟銀),明明陣容沒太大變動,隔年卻陷入低潮,讓我很不甘心。我也希望隊友這麼想,太心急才會情緒失控。」

離開養樂多的羅昂,一度有機會重返大聯盟,近幾年在小聯盟轉任過先發,他說:「那天全隊也是求勝心切,才會看到我們的總教練那麼生氣。來台之前,我就知道這支球隊是前年冠軍、去年也打進冠軍賽,很高興加盟一起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