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6隊台鋼加盟 中職重現綠意

2022/04/28 05:30

台鋼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 (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昨召開常務理事會通過台鋼雄鷹加盟案,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會長蔡其昌昨透露,台鋼主色將以綠色為主,這是繼統一獅和興農牛後,又有球隊使用此色系。

台鋼在3月2日與聯盟簽下加盟意向書,4月1日提交經營企劃書,台鋼董事長王炯棻和領隊劉東洋昨在常務理事會提出整體營運企畫架構和原則,並出示將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的公文。

蔡其昌指出,原來的5支球團都沒有意見,在短時間就審查完畢,加盟條件也是比照味全龍。外界關注總教練人選,「我們希望總教練盡速就位,但這不在審查的標準中。」

台鋼比照味全條件加盟,意即須繳經營保證金3.6億,另付加盟金1.2億和地方棒球振興基金1億,並參加2次擴編選秀。台鋼將於明年在二軍出賽,後年加入一軍,屆時將是聯盟自2008年以來重返6隊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