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A首場復健賽 張育成敲安

2022/05/01 05:30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守護者台將張育成日前確診進入傷兵名單,昨他在小聯盟2A比賽展開首場復健賽,擔任2棒、DH,2打數敲1安,第6局退場,若調整到位,5月初可望重返大聯盟。

4月16日張育成進傷兵名單,起初說法為疑似中暑,後證實染疫,守護者總教練法蘭柯納之前透露,會先讓張育成打復健賽再回大聯盟。昨賽後張育成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確診後5天開始慢慢調整,一開始搬重物及蹲下都還會頭暈,感謝球團精心安排每天行程表,讓他可穩穩地重回大聯盟場上。

大谷第4轟、第4盜

守護者近期狀態低迷,昨以9:8逆轉勝運動家才中止7連敗,相較之下,天使近況火熱,昨在大谷翔平敲本季第4轟、跑出第4盜領軍下,最終就以5:1擊敗白襪豪取6連勝,包括上個系列賽4戰橫掃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