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智為拍胸獲信任 送出關鍵2K

2022/05/13 05:30

獅隊胡智為先發7局失1分,本季第2勝到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胡智為連兩場投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2勝,終止3連敗,第7局面臨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時要求續投,並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胡智為勇於承擔的積極心態值得嘉許。

胡智為表示,每一場比賽後都會進行檢討,改進不好的部分,很高興有把結果表現出來,隊友的守備也幫了很大的忙,尤其三壘手林子豪好幾次線邊的球都演出美技守備,是最有力的支持。

胡智為全場只被擊出3支安打,第2局被蔣智賢全壘打失掉唯一的分數後,連續面對18名打者沒有被安打,但是第7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1出局後富邦申皓瑋安打攻佔一、三壘,統一叫出暫停但把胡智為留在場上,胡智為三振陽耀勳後,統一原本要再叫暫停換投,但是胡智為向教練團拍胸示意,並再三振高孝儀而結束富邦攻勢。

胡智為表示,當時是希望能夠解決自己造成的危機,感謝教練的信任。林岳平指出,第7局只領先1分的情況下,一支安打就可能被逆轉,胡智為勇於面對挑戰,並且成功守下來,是最關鍵的1局,胡智為的心態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