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郁婷「降肉」大勝 今世錦賽「拳」力拚金

2022/05/19 05:30

林郁婷(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郁婷昨在世界拳擊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四強賽,克服開賽的小亂流,最終以5:0擊退哈薩克女將伊布拉吉穆娃,闖進決賽,距離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只有一步之遙。

首回合戰況膠著,伊布拉吉穆娃利用近身攻擊纏鬥,雙方多次交纏在一起。林郁婷開賽多次試探對方拳路,並用閃身後反擊,最終3名裁判給林郁婷10分,略佔上風。

林郁婷第二回合利用靈活的腳步強勢進攻,且多次擊中對手頭部,拿下5個10分,奠定勝基,繼2018年世錦賽後再度勇闖金牌戰。

將對東奧銅牌泰絲塔

網紅阿翰日前模仿坊間算命,並感應到九天玄女「降肉(降落)」,此影片也在台灣爆紅。林郁婷本屆世錦賽次輪開始模仿「降肉」的手勢,意外帶來好運,讓她一路挺進決賽,今天將碰上東京奧運銅牌義大利名將泰絲塔。

26歲的林郁婷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出局,經過半年的心理建設,這次用「挑戰者」的心態重新出發,表現漸入佳境,尤其進入8強賽後,連兩輪以5:0完封對手,重現昔日世界拳后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